理财 消费 正文

说客英语怎么样呢?学到就是赚到了

英语的学习对于现代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英语辅导机构的选择度与每个人也同样重要,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一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说客英语怎么样!

undefined
说客英语怎么样

说客英语它以互联网为依托,致力于提供母语级别的纯英语一对一会话环境,说客英语倡导的是教育公平,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便利、平价的英语口语培训服务,可以做到让每一个工薪家庭都能把地道的口语外教搬回家。

说客英语它采用的上课方式是用skype和QQ进行网上一对一的教学,这样子灵活方便也很实用,随时随地学习。说客英语课程主要分为青少年英语,适合对象主要是中小学生,它的生活口语,适合希望提高日常口语交流能力的广大学员,第三个是自由对话FreeTalk,适合于那些已经具备基本表达能力,希望提高口语流利程度和沟通能力的学员。

它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说客英语的系列套餐主要是40课时(6个月有效期)的收取1200元,平均30元一节课,而100课时(12个月有效期)的收取2700元,平均27元钱一节课,最后一个400课时,有48个月有效期,只要9600,平均24元一节课,购买的越多价格就越便宜一些,

总体来说,说客英语还是十分实惠划算由具有实力的,希望打击每个人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机构也能拥有比较好的学习方法,今天关于说客英语怎么样就介绍到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