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各式各样美味的巧克力 巧克力品牌排行榜

巧克力虽然是一种热量很高的食物,但是很多吃货都喜欢吃,但是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巧克力,不管什么价位的都有,其中就不乏全球最出名的巧克力排行榜。很多人都对巧克力选择困难,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巧克力。那么你知道巧克力品牌排行榜吗,不知道的话就来了解了解吧!

undefined
巧克力品牌排行榜

首先,第一个品牌,LIndt瑞士莲,这个品牌的巧克力都是主打入口即化的口感,创立于一八四五年的瑞士苏黎世,可以说历史非常的悠久了,口感细腻是这个品牌的巧克力最突出的特点。它的研拌技术做得非常出色,其中有一款就是瑞士莲软心巧克力,这是瑞士莲的王牌产品,是在一九四九年诞生的。

第二个品牌,就是GuylIan吉利莲,是创立于一九五八年,在比利时,比利时盛产巧克力我们都知道,这个品牌是比较出名的,而且味道也很好,曾经背比利时的王室授予了金质奖章。现在主要有七大系列,分别是贝壳、雪球、经典、情人等等。

第三个品牌,就是我们在超市里面常见的费列罗Ferrero,这是一个意大利的巧克力品牌,诞生于一九四六年,历史同样很悠久,其中最知名的巧克力产品就是榛果系列的巧克力。

以上就是巧克力品牌排行榜的介绍,除了上面那些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发现好吃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