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黄金投资你值得选择

  现在是信息化经济社会,各个国家的货币价值可以说每分每秒都在变化。所以说,把钱掐在手里其实是不保值的,学会投资是现代社会的一项基本技能。那么对于对理财和投资一窍不通的人来说该怎么办呢?这里提出黄金投资,黄金可以说是最保值的一种国际通用货币,对于黄金投资的人来说,有一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

  同样的黄金价格在各个国家的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各个国家的黄金有事各不相同的。中国市场上出售的黄金一般是千足金,也就是含金量在99.9%以上的黄金,这种黄金也是世界上各个国家最受欢迎的,现在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对于千足金来说,在中国价格大概在280元一克上下浮动,目前中国市场上黄金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

  前面说到了中国的千足金价格,下面介绍一下黄金含量并不高的越南沙金的价格。越南沙金的黄金含量只在5%左右,沙金的色泽和硬度等等各个方面都是不如千足金的,在价格方面自然也是相差很远的,大概也就在十几二十元左右每克。因为黄金提纯的难度太高,成本也是太高,越南本土的黄金首饰一般也就是沙金首饰,这种沙金还是没有多少投资价值的。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
现在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投资在中国现在是一种潮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黄金就是一种很高大上的奢侈品,这种观念也一直影响着今天的中国人。对于掌握家庭经济大全的家庭主妇们,选择黄金投资是很不错的,选择投资购买中国的千足金保值还是能够轻易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