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如何让闲置资金运转起来 钱存余额宝划算吗?

21世纪以来,世界可以说是发生了特别巨大的变化,近十多年电子设备的飞速发展,推动了智能手机的发展,现在讨论的最火的估计就是手机支付了,人们可以不带一分现金,就带一个手机出门,这在以前绝对是想都不敢想的,而这一些都得感谢社会的进步和技术人员的努力,这里要提到一个最关键的人——马云,是他改变了支付方式,支付宝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支付方式,余额宝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存钱方式,钱存余额宝划算吗?

钱存余额宝划算吗
钱存余额宝划算吗

提到支付宝就不得不提余额宝了,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用户把钱转入余额宝就是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存入钱即可获得收益,而且这个收益还是很可观的,绝对比银行利息高,余额宝里面的资金不仅可以随时用于网购转账,而且随时可以提取出来,完全不收取一分费用,余额宝较高的收益和灵活便取的特点使得许多人选择把钱存到里面。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认为钱存余额宝划算吗?相信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目前余额宝万份收益为1.0498;28日年化为3.8849%;近3月收益为0.98%;近1年收益为3.76%;银行定期三个月利息为3.10%;半年3.30%;一年3.50%;活期三个月的利息=10000*3.1%/4=77.5;一年转存三次:10000*3.1%=310;利息的利息加上3.5;一年利息共计:310+3.5=313.5。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存钱存在哪里有了一定的了解,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大家还是不用特别担心的,余额宝是一种稳健收益不错的货币基金,号称“国民基金”其安全性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在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记住投资有风险,下手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