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头发的质量有好有坏吗?

  随着现在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喜欢熬夜赶工作,有些人甚至到第二天的凌晨才睡觉,大家都知道喜欢熬夜的人头发掉得特别快,有些人甚至40岁还不到,就已经秃顶了,这时候掉发严重的人就会选择种头发。还有一些爱美的女性觉得自己头发稀疏就想去种头发,那么种头发多少钱一根?种头发的价格会不会和头发的质量有关?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其实中头发也算是一个微创手术。这个手术的价格是由某几个因素共同决定的,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脱发情况是影响种头发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一个人的脱发面积越大,那么所需要的费用也就越多,毛囊资源也是影响种头发价格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人们在种头发之前可以选择需要移植毛囊单位的数量,种头发的价格是根据所需要的移植毛囊单位的数量来算价钱的,现在市场上种头发的价格一般是种一个毛囊单位就要花十块钱,如果一个人要种一千个的话,那么这个人就要花一万块钱,所以说种头发的价格因人而异,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
种头发多少钱一根

  而影响种植一个毛囊单位价格的可以说是种植毛发的技术,种植毛发的技术越好,收费就越高,想要种一头好头发,不仅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还需要高端先进的设备,而越先进的设备价格也就越高,种头发的成本也就越高,想要种头发的人所要花的钱也就越高。不过中头发最好是选择价格高一点的,质量好一点的,这样种了头发之后,可以减少很多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