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你的爱车买保险了吗?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种优惠政策的出台,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不仅人民的物质水平得到了一个飞越,人民的精神生活也逐渐丰富多彩起来。生活在中国这个13亿将近14亿人口的国家,出行基本上感觉很拥挤。这也使人们萌发了买车的冲动,到现在为止,基本上人手一台车,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再也不用挤公交地铁了。闲暇时间,还可以带着亲朋好友去旅行。那么问题来了,买一辆车,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买一辆新车,总会想到给它买个保险,买一份保险就相当于买了一份保障。车险的全险包括哪些呢?车险的全险一般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玻璃破碎险等,从上述看起来,全险包括的还蛮多的,有些人不免就有疑问了,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下面就来解读这个问题。

  交强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简称,它是国家强制的一种保险,它由国家根据不同车辆型号及座位数实行收费,因为是强制的,所以这个险是必买的,按一般算的话大概需要950元。车损险大概意思就是车子在交通事故中或者一些不可抗的自然灾害中损坏了,保险公司给予一定的赔偿,但是地震是除外的,它差不多需要1000元,这个还是有买的必要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小心驶得万年船嘛。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车险全险一年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就是说当车子的保险人将车借给朋友或其他有合格驾驶证的人发生意外时,造成第三者人身或者钱财损失时,车主要向第三者赔钱,保险公司最高会承担百分之三十的赔偿,这个有不同的等级,中间的等级差不多是600元。以上七七八八加起来差不多4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