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2018年后快递上班时间

春节过后,快递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特别是一些喜欢网购的朋友,知道快递的上班时间才能更好地网购,但是每家快递公司的上班时间应该都有差别的,那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2018年后快递上班时间是怎么样的?

年后快递恢复时间
年后快递恢复时间

虽然在今年的春节很多快递也都有运营的,春节有不少快递都有在派送,不过部分也是有安排放假的,那么放假的快递年后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首先春节不放假的快递有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在内的这10家快递企业均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不同的快递公司年后恢复的上班时间也不一样,2018年后快递上班时间圆通是正月初七(2月22日),中通是正月初六(2月21日),天天是正月初七(2月22日),汇通是正月初七(2月22日)。

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上班时间

在2018年后快递上班时间中还有顺丰是正月初七(2月22日),韵达是正月初六(2月21日),联邦是正月初三(2月18日),所以每家快递公司时间不一样,具体的话还是咨询各快递公司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