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网传其质量胜过海尔

深冬临近,又到了买热水器的旺季,但考虑到电热水器的安全保障性不足,因此燃气热水器已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追求目标。而万和作为国内燃气热水器领导品牌,自从1992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全自动式燃气热水器,随后多次引领行业技术升级换代,在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独占鳌头,出口量也领先行业同类产品,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之强大一目了然。那么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呢?

undefined
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对于实用至上的消费者而言,万和燃气热水器可适用于冬夏两季不同的使用环境。开机自检等安全保护也非常完善,外观方面玫瑰金拉丝面板搭配LED显示屏,时尚气息浓厚,符合现代人眼中的“高大上”。其13升的产水量位定价1600元。如果平时习惯使用浴缸泡澡,或者家庭成员较多,对用水量要求较高,16.5升位的JSQ30可保证使用无忧,售价在2400元左右。据统计,万和燃气热水器的价格六成以上的家庭都可以承担。

万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虽然海尔热水器在品牌的影响力上高于万和,可在技术、节能、安全性等方面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万和燃气热水器的价格要低于海尔一个层次。有的消费者盲目追求品牌优势的话,就会降低对其性价比的敏感度,但这也不意味着海尔燃气热水器不好,其多年的根基仍在,在售后保证方面也是十分出色的。所以说,消费者还是要保持着理性消费的心态,不要盲目“追大流”,他人选择什么自己就跟着选,没有自己的见解。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