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马尔代夫蜜月岛 情侣旅游的最浪漫的好地方

马尔代夫蜜月岛,英文名为Meeru,它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珊瑚岛的最东边,它有珍珠般晶莹的沙滩,有着美丽的蔚蓝的海景,它会让你享受到蔚蓝一般纯净的宁静,阳光明媚的心情。那里着实是一个非常适合新婚度蜜月和旅游的好地方。其实,不管是未婚,新婚还是已婚,如果你想要培养你和你的他(她)之间的感情,都可以去那里找到你们初恋时的感觉。

相传,这个“蜜月岛”原名为马卡略岛,是西班牙的巴利阿里群岛中的最大的一个岛屿。之所以后面改名为“蜜月岛”,有这样的一段佳话。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中期,法国曾有一百对男女青年在此集体举行婚礼。因为他们非常地喜欢马约略岛迷人的景色,于是便彼此相约到这里一起结婚度蜜月。后来,欧洲许多新婚的青年男女都将此地当做是一个美好的地方。久而久之,这座岛便被人称为了“蜜月岛”。

这座岛的景色很迷人,自然植物保存得非常好,几乎看不到人工的痕迹,仍然保持着原始古朴的风貌。沙滩上的建筑物的门前的景色也是非常的原生态,螃蟹、蜥蜴时时出现。纯白的细沙,壮观的礁湖,蔚蓝的大海和碧蓝的天空,调皮可爱的海豚,明媚的阳光,淳朴的民风,wifi的全覆盖。令人无限的神往。

undefined
马尔代夫蜜月岛

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海景套房,比如浪漫优雅,古典朴素,设施完备的花园房;柔和温暖,露天浴室,宽敞干净的沙滩别墅;还有能够在露天的星空下享受水力按摩浴缸的按摩池沙滩别墅;还有能够欣赏海景,看到金色日出的水上别墅等等。马尔代夫蜜月岛非常得美!几乎每个去过的人都会爱上它,但是,美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如果想要去此地旅游的话,必须考虑到自己的经济能力,毕竟它是非常烧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