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雅诗兰黛粉底液 遮暇美白持久美颜

雅诗兰黛粉底液有很多种类,它们一般都具有妆容持久与轻盈的效果,甚至妆容可维持15小时左右,相当于大半天。不管你是处在任何环境,不管是炎热或潮湿,雅诗兰黛粉底液都能保证你的妆容全天贴面且看起来很靚丽。因为它采用了最新的粉底工艺,可以把粉底的成分和皮肤完美融合,没有掉粉的现象。

undefined
雅诗兰黛粉底液

并且它用起来很自然,不会显得太别扭,现在的妆容都讲究落落大方,所以自然就有很多人选择这一种类型的粉底液。用起来也会感觉很薄透,让人看起来觉得很精致,同时还具有中度遮瑕的效果,它还能根据不同的肤质自动的调节大家肌肤的水油平衡,很少会发生油光泛发的样子,很适合夏天使用。

雅诗兰黛粉底液这一款30ml的容量和其他品牌的粉底液基本没什么很大区别,虽然它的遮阳效果只有SPF10,但是能够完胜其他品牌的就是它的轻薄,并且你可以叠加多重使用。雅诗兰黛粉底的颜色比较多,每个人的肤色都不相同以及喜好也不一样,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去专柜试用一下哪一款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雅诗兰黛粉底液的价位和其它品牌的也差不多,在试色的时候,记得在手背上试色,你会发现这个品牌的粉底液能很轻易地抹开,手背上的细小毛孔都可以遮盖住,并且妆容感很自然。能够叠加使用,但是并不会显得很厚重。它的遮暇效果虽然不是特别好的那种,但是在一般社交场合还是能够适用的,所以如果大家想购买一款粉底液的话,该品牌值得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