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唯品会上可以买到正品吗?

  现在网络通讯技术越来越发达了,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现在人们可以在网上缴费、卖票等等。最重要的是人们还可以在网上购物,比如可以在网上买衣服、买鞋子、卖化妆品等等等,甚至是比较大的家具电器也是可以在网上买的。唯品会是现在一家比较大的购物网站,并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也有消费者很疑惑这个网站上的东西是不是正品,怎样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其实唯品会所售的商品都是从正规的品牌商渠道进货并授权,唯品会超过一万多家合作品牌,一千六百多个独家合作品牌。所以唯品会的商品还是值得消费者相信的,因为它们的商品的货源是来自正规的厂家,买到假货的几率比较小。唯品会还为每一件商品买保险,如果是假货是可以要求赔偿的。

  在唯品会上买东西可以看一看评价,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是不是假的用过的人才知道,才有话语权。如果很多买家都说是假的,那么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是假的,如果很多买家都说是真的,那百分之八十就是真的。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问一问周围有没有人买了唯品会上的东西,听一听他们的反馈。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

  辨别唯品会东西正品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去一些专门鉴定正品的网站上去查一查,看是不是假货。一般来说唯品会上的东西假货很少,但是也有人说在唯品会上买到过假货,但是相对于某宝的定西来说,唯品会还是一个比较值得信赖的消费网站,如果想要百分百买到正品的话就可以去实体店去买,因为网站上的东西做不到百分百都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