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辨别化妆品真假技巧 怎样买到正品的化妆品?

化妆品是每一个女孩子都需要的东西。有很多女孩子一天到晚脸上都是带着妆的,而且有可能是每天都化妆,那么天天用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注意了,如果化妆品有什么质量问题的话就有可能对自己的脸部产生不良的影响甚至可能会导致“毁容”,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辨别化妆品真假技巧,让消费者在选择很化妆品时多几个技巧。

undefined
辨别会化妆品真假技巧

粉底、水和乳是每个妹子必备的,那么怎么来辨别他们的真假呢?其实只要用一杯水就行了,特别简单。将粉底、水和乳放到清水里面,如果它粘在杯子的壁沿上的话,可能里面含有动物油的成分,是不合格的。如果它浮在水面上,那么它里面可能含有矿物油的成分也是不合格的。

如果它沉在杯底的话就有可能含有重金属,这样的化妆品一定不能用,因为用了之后会给身体带来重大的不良影响,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将来生出来的孩子患上某种疾病,十分恐怖。辨别化妆品真假技巧还可以看化妆品的包装上有没有CIQ这个标志,如果有的话就可能是正品,如果没有的话,那么一定是假货,假的化妆品上面都没有这个标志。

辨别洁面乳的话就是取一点放在掌心,正品的洁面乳应该是没有油腻感的,呈水样状。还可以把洁面乳放在火上烧,如果四处溅油的话那就是假的。姑娘们买化妆品时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假货,因为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不能马虎,还有就是卖号化妆品一定不能贪图小便宜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