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魅族和华为哪款手机好?便宜又好用性能好

魅族手机和华为手机算是国产手机中做的比较好的品牌了。特别是华为,不仅在国内畅销,还远销海外,享誉世界。华为还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那么“魅族和华为哪款手机好?”其实华为和魅族各有千秋,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下面就介绍一下华为和魅族手机的各种优点。

华为手机的销量比魅族高。华为手机的新款去任何一家手机店都可以买到,不像其他手机新款一出来还要抢购。华为手机的通信方面也是比较好的,特别是WiFi信号特别强,华为的通信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好。华为的拍照功能也比以前好了,因为华为和莱卡合作了,拍照的功能虽然还是排在苹果和三星的后面,但是在国产里面还是比较好的。

但是在交互和系统方面是魅族的强项,华为还是比不过魅族的。续航方面的话华为是比魅族好的。魅族的音质是比较好的,华为的音质是不咋样的。魅族的系统操作和细节是比较好的。魅族的音质是特别好的,因为魅族就是做音乐播放器出身的,魅族的音质杠杠的。华为花在科研上的经费是国产手机中最多的,华为手机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还享誉海外。

undefined
魅族和华为手机哪款好

魅族和华为哪款手机好?魅族的按键功能也是很不错的,比华为的要好。魅族的做工也是特别好的,魅族手机不管是外形还是手感都可以算的上是国内一流。华为的手机外形设计以及手感都赶不上华为,华为手机的优势在于通信和拍照方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华为和魅族手机各有各的优点,哪款比较好还要看消费者的具体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