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金毛犬价格贵不贵?爱狗的你舍得吗?

在当今这个信息化社会,人们的距离看起来是近了,相隔再远也能视频通话。可是在这背后却是寂寞和空虚,常常一个人会无所事事或无事可做,对于很多上海这样的大都市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在这个时候,养一只宠物是一个不错的办法。说到养宠物就不得不说金毛犬这种萌上天际的宠物了。那么对于爱宠的你,知道上海金毛犬价格多少吗?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萌宠金毛犬,金毛犬又叫金毛寻回犬,来自英国,又有的记载说金毛犬是由俄罗斯马戏团的表演犬演变而来的。金毛犬是典型的宠物狗界的暖男,并且智商在狗类中排名前列,是养狗人士的首选。对于金毛犬的价格,全国各地的差别并不是很大,接下来这里就以上海金毛犬价格为例,大概讲一下。

上海金毛犬价格总的来说就在600-5000元之间,这是普通的金毛犬,不讲血统,基本爱狗的人士都能够接受这个价格。那么在有血统的情况下价格又怎样呢?在有血统的情况下,品相加血统一起来决定价格,血统好品相美的金毛犬价格动辄就是上万元,甚至有的金毛犬会卖到数十万元。全国各地区的金毛犬价格也都相差不大,都在这个范围内。

undefined
上海金毛犬价格

其实对于宠物来说,价格和血统什么的不是最重要的,有缘就好,你看对眼了,自己经济实力能承担就可以了。养宠物本来就是为了自己活得更快乐,没必要让宠物的价格压死自己。宠物只要你用心对待他,都会产生感情,相信它也会成为你的好伙伴。上海的朋友,你对金毛犬动心了吗?动心了就别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