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 苹果手机会降价吗?

美国苹果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端手机的厂商,苹果手机更是以良好的性能,以及较高的价格著称于世,苹果手机在中国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的,但是苹果最近出的一款苹果7却出现了充电时爆裂的尴尬问题,苹果7也随着此次时间降价,现在苹果8的价格甚至低至四千九百九十九,比苹果7的价格还要低,那么苹果手机会降价吗?

undefined
苹果手机会降价吗

现在中国的国产机越做越好了,比如: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等。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越来越低,华为手机不仅在中国畅销,而且华为也逐渐走出海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支持国货。OPPOR9s的销量当时是全球排名第三,虽然说还是排在了苹果7和苹果7plus的后面,但还是证明了OPPO手机不俗的实力。

苹果手机手机的价格应该会降下来,因为现在市场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三星手机是苹果手机最强劲的对手,苹果手机的市场份额正在慢慢下降,这就证明苹果现在已经早到了其他手机品牌的冲击,如果这时候苹果手机不降价的话可能会在市场上越来越难立足,所以苹果手机降价是一种必然的趋势。

此次苹果手机新发的苹果x最大的亮点在与全面屏,但是这并不是苹果的专利,像小米、华为、OPPO手机全都在官网发布过要出全面屏的手机,这已经不是苹果手机的专利了。华为在苹果x发布不久,华为在某社交网站上声称:“失望了吗?这次华为给你一个惊喜。”华为mate10也是值得消费者期待的,也是全面屏,华为mate10是苹果一个强劲的对手,苹果手机会降价吗?这样激烈的竞争苹果不降价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