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你手上的苹果5s是正品吗?苹果5s官网查询真伪

在人手一台手机的现在,人们早已经离不开手机了,甚至手机也有了粉丝,像小米、苹果等等手机品牌在中国都拥有其粉丝。其实这也是手机公司的一种营销方式,尤其对苹果手机而言,在中国可谓拥有极大的热度,基本苹果公司每次发布新品都会掀起一股热潮,也导致了苹果手机黄牛和盗版苹果手机的产生,那么苹果公司的经典手机型号苹果5s官网查询真伪怎么查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undefined
苹果5s官网查询真伪

在盗版遍地的今天,学会怎样辨别苹果手机的真伪可以说是每个苹果粉的必修课。对于苹果5s来说,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外观来辨别,苹果5s采用的是铝合金机身,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还有双LED闪光灯,大家可以注意这些细节;其次,可以通过系统来辨别5s真假,苹果手机都是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的,如果不需要激活的肯定就是假的。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真伪。

苹果5s官网查询真伪,直接进入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就可以很快查询真伪了。具体查看手机序列号步骤如下:第一进入设置,第二进入“通过”设置,第三进入“关于本机”,在这里面就可以找到苹果5s的序列号了。这个方法还是很方便的。

你手上的苹果5s到底是不是正品呢?快点通过以上介绍的方法查询一下吧。在以后购买苹果手机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苹果5s官网查询真伪的方法先查询苹果手机的真伪,再出手抢购,这样就能保证自己能买到最好用的正品苹果手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