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贵州独家生产的茅台 贵州茅台多少钱

  众所周知茅台在中国白酒中排名前列,茅台它以酒色清澈、香味纯正、口感好、回香持久等优点而传遍了天下。它更是被称之为中国的“国酒”。这个地位是何等的尊贵!在这里小编要跟大家讲下贵州茅台以及贵州茅台多少钱。

贵州茅台多少钱
贵州茅台多少钱

  中国酱香型白酒的好酒之一就是贵州茅台,它的酒精浓度大部分都在52~54度之间。贵州茅台酒是中国的贵州省独家发布的一个“专辑”,全世界大概也只有这个地方生产该产品了。它是三大蒸馏酒之一,其他两个是苏格兰威士忌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

  那么贵州茅台多少钱呢?因茅台类型、年限及包装等不同,价格也因其而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茅台酒。第一款是53度的茅台,它是80年的珍品。其酒的规格是500ml,在市面上零售价为42998.00 元。

贵州茅台多少钱
贵州茅台多少钱

  第二款是53度的50年珍品茅台酒,它的规格为500ml,与前一款一样,但是价钱就有很大的差别了。它在市面上零售价为6998.00 元。第三款是53度的30年陈茅台酒,它的规格也于上面的一样,可能这是方便统一包装吧。它的价格更低,仅售零4598.00元。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茅台,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