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汽车票去12308可靠吗 在12308买票好不好

对于在这段时间买不到高铁、火车票的朋友来说,可能就会选择去买汽车票了,而买汽车票的话,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12308这个平台,但是就是不知道12308可靠吗?对于只听说过的事物,大家难免有疑虑的,所以今天就来分析一下“12308可靠吗”这个问题。

网上怎样订汽车票
网上怎样订汽车票

据相关资料显示,12308是隶属于深圳市一二三零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12308平台主要业务包含:城际快线、港澳专线、旅游专线、机场跟高铁快线、包车、约租车、顺风车。目前12308车票预订服务只覆盖了61个城市,旅客朋友们可以登录12308查询城市的车票信息。

去哪里买汽车票
去哪里买汽车票

至于“12308可靠吗”这方面,不同人有不同的说法,像有一些旅客朋友们反馈,在12308上购买的车票很多都是私人承接的,中途会绕路载客,停靠站也不是汽车站,一般停在汽车站附近的小车场里。另外有旅客反映曾遇到买票后既不发票号,也没有退钱,重点是客服还不理人。

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大家也不会觉得在12308上买票是挺好的吧。但与之相反的是,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就曾在这平台上买到了汽车票,而且跟去车站买的是一样的方便跟靠谱。所以再说回“12308可靠吗”这个问题上,只能说在好的平台上,也有可能遇到不好的售票运营商。

对此,只能在这里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在网上购买汽车票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平台。如畅途网、汽车票务网等,畅途网是交通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指定的全国道路客运站外联网售票运营商,全天24小时网络在线汽车票预订、线路时刻表查询、票价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