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年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该怎样选择?

首先是诺基亚手机品牌。诺基亚品牌和微软签的合同,其中有一条是2016年之前拒绝发布任何带有NOKIA标志的智能机器,诺基亚品牌的总裁拉吉夫在大会上对外宣布,诺基亚品牌即将在智能手机方面重现昔日辉煌。相信在全世界使用过诺基亚手机的用户数不胜数,假如诺基亚品牌手机在2017年能够拿出能比较好的手机,那么广大的拥有诺基亚情怀的消费者们一定能给予极大的购买力,要说2017年哪款手机性价比高,这款应该是比较受期待的了。

2017年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2017年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第二个手机品牌则是三星S8。2017年哪款手机性价比高,这款应该不错。虽然三星手机在note7系列上栽了一个比较大的跟头,但三星公司毕竟是手机行列的电子巨头,虽然受了一些伤痛但公司的基本元气并没有受到极大的伤害,因此公司完全有相应的硬实力来研发一系列新配置的智能手机。同时三星的两面曲面的手机屏幕。

第三个手机品牌是苹果公司的iPhone8。2017年正是苹果公司对众发售智能设备的十周年,苹果公司一定会发布一部瞩目的智能手机。虽然不断对苹果公司的发展的不看好,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苹果公司的研发团队的实力还是不容置疑,因此iphone8的机型还是值得期待的。

第四个手机品牌则是小米品牌6。小米作为互联网智能机的首个品牌,也拥有不少的米粉的销售量的鼎力相助。在2016年双十一的销售中,小米智能手机的销售总量再次夺得销售冠军。相信雷军在2017年在小米6上依然销售总量令别的手机品牌艳羡不已。

最后的一个手机品牌则是华为品牌mate10配置,在一开始售价就定的高的惊人的华为Mate9在2016年最后的两个季度可是受到消费者们的强烈的关注。并且在高售价的关注下好像效果不错,于是华为更加注重这种模式。相信mate10会更加让消费者加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