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财猫摆件多少钱一个 招财猫摆件摆放的禁忌有哪些

新年来啦,买一个招财猫回家招招财,这时候的招财猫又成了大家伙的手中宝,想在过年时买个招财猫摆件回家摆放,不知道这时候的招财猫摆件多少钱一个呢?招财猫摆件摆放的禁忌有哪些?

undefined
招财猫摆件价格

据说招财猫最早起源于1000多年前的中国,但后来又说招财猫起源于日本,那是一种采用陶瓷制作的白色摆件,招财猫的一只手高举至头顶,作出向人招来的手势,于是称之为招财猫,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招财猫真正变成了会招手的摆件,也成电动招财猫。

招财猫有中国式的,也有日本式的,但是招财猫存在的意义普遍都是人类亘古不变的对幸福、美满、好运的希冀,所以在过年的时候赶紧买一个回家,来看看招财猫摆件多少钱一个?

招财猫即便是在网上出售,价格还是蛮贵的,会招手的电动招财猫摆件普遍至少要260元左右,其他的普通招财猫摆件价格区间在36元-268元,然而,招财猫作为一种象征着美满及好运的摆件,摆放时一定会有些需要注意的方面,那么招财猫摆件摆放的禁忌有哪些呀?

如果招财猫要摆放在店铺里,一定要面向店门,举左手的是雄猫,表示招财、事业发达、生意兴隆之意,适合摆在办公室内;举右手的是雌猫,表示纳福,家庭幸福安康,还有招呼客人之意。如果是摆放在家里,客厅方位以坐北朝南为佳,电视柜、对门展示柜、门口鞋柜上都可以,尽量要靠近门口,才能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