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 联邦快递春节放假到几号

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也是大家最苦恼的时刻,但是“痛并快乐着”的时刻才是最珍贵的,对吧?春节一到,家人们天天守在手机前买买买,不知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呢?联邦快递春节放假到几号?

快递春节停运时间
快递春节停运时间

昨天小编的妹妹还在问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因为家里的长辈近几天来一直在网上淘年货,还担心快递回不来,相信许多正在淘着年货和礼物的消费者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那么今年的快递春节什么时候停运呢?

据调查得知,2018年春节快递的停运时间普遍都在2月14日,全国多家快递公司的春节放假时间基本一致,顺丰、圆通、申通、中通、天天、韵达、百世汇通、德邦物流以及联邦快递等等,都是2月14日,距今还有不到6天,还没淘完年货的抓紧时间咯!

春节期间可能大家都会尤为关注顺丰的动向,但是快递一多,派送的时间也就相对要缓慢了一些,而选择联邦快递的朋友就不一样了,而且顺丰春节后的上班时间并不比联邦快递早,那么联邦快递春节放假到几号呢?

据悉,联邦快递的上班时间可以说是所有快递公司中最早的,联邦快递春节过后不久就上班了,它的上班时间是2月18日,也就是正月初三,刚过完年没两天就开始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