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红气球窝点被端 三无网红气球售价达15元至30元

说起网红气球,想必都能立马想到那一种会发光的透明气球,早前被指存在安全隐患,近日这种网红气球窝点被端了,市面上的三无网红气球售价达15元至30元不等。

undefined
发现网红气球黑窝点

自从会发光的网红气球出现之后,即使发生过爆炸等安全事件,也还是能够在街道上看见出售的地摊,有些商家还双手抱着十几个站在街上售卖,当时都替她担心,心想着万一爆炸了怎么办?除了卖家外,购买者大多是小孩以及年轻女孩子。

2月2日当天,在北京南华园一区79号平房里的网红气球窝点被端,北京怀柔城管执法监察局联合公安部门执法人员当即对这些三无网红气球进行查扣,自此,这一制作、批发、销售“网红气球”的黑窝点被成功铲除。

执法人员表示,房间内码放着已经制作好的气球300多个,而这些三无网红气球售价达15元至30元,它的安全隐患应当引起消费者的重视,曾经发生爆炸导致多人受伤的事实不可否认,因此再次呼吁广大市民,临近春节更要注意安全,我们应自觉抵制无照售卖行为和“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