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7豪华配置曝光 小米7定价或突破3000元

2017年每个手机品牌都前后推出首款全面屏手机,然而,在新的一年里新款手机也不断浮出水面,作为国产手机小米7的最新消息可谓是深受大家关注。虽然小米7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正式确定,但近日小米7豪华配置曝光在网络上,小米7搭载骁龙845,内存以8GB起步,并且小米7定价或突破3000元。那么,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小米7豪华配置的具体情况。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去掉正面指纹识别,进一步提升屏占比,机身正面屏占比超过90%,同时支持人脸识别,低配版机身材质为玻璃,高配版为陶瓷,目前小米已经实现彩色陶瓷工艺,届时,小米7将会有多达8种的配色,整机质感和手感出众,流光溢彩使得时尚气息呼之欲出,这个外观我给99分!那么无疑颜值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

在配置上,小米7采用的是一块5.65英寸的全面屏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运存,高配版8GB运存,手机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50mAh,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另外,小米7还可能成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手机。

关于售价上,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小米7最终的起售价或超过3000元,将于2018年在3月底或者4月初发布。而究其个中因由,一方面无疑是由于骁龙845移动平台在前期供货会比较紧张。另一方面,有行业人士分析,小米可能想摒弃此前坚持多年的性价比路线,想要逐步往“高端”上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