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美甲图片最新款型 最新时尚大气的美甲图片

爱美是女性朋友都天性,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隔三差五去美甲。而且现在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很多女性都会做个美美的指甲过年。但是现在美甲图片最新款型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美甲是现代新兴的一种美妆方式,很多人都认为,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对手的护理不比脸少,很多女性会选择做美甲。那如果现在做美甲,今年的美甲图片最新款型有哪些呢?

最新气质美甲图片

1、黑暗系列:纯黑色美甲作为一种经典款,沉稳,大气,神秘,更重要的是百搭,再配上黑色眼影、黑色唇色,浓重的色彩,用帅气、酷来形容再适合不过了。

undefined
2018美甲流行色

2、金属:金属色一直是高端时尚的象征,闪闪发光的金属,看起来就好像好像看到钻戒那样惊喜,感觉有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给足了面子。

3、奢华系列:明亮和光泽度很好的施华洛世奇水钻,点缀单调的底色,瞬间看起来高大上了,奢华感蹭蹭往上涨,喜欢高调的你可以尝试下,奢华美感给你带来无限的自信。

4、闪光系列:闪光美甲是你最好的朋友,闪光无处不在。所有的闪烁和闪光,到处都是,从鞋子到手袋、服装和秋季美甲,闪光美甲势必是一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