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 春节旅游最佳去处推荐给你

离2018年只有9天的时间,别看春节是个大节日,需要去各大亲戚家拜年,但也是有很多人放弃拜年的习俗。近些年春节很多朋友会倾向选择去旅游渡过,所以选择在春节假期带上家人一起出门旅游是首选的,去欣赏和体验冬日里的美景。那么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春节旅游最佳去处推荐给你。

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
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要知道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对于在北方人来说,春节最佳去处莫过于海南,海南空气指数佳,环境温度可达到二十摄氏度左右,非常适宜外出旅行,三亚、琼海、海口等城市都是旅游的好去处,在海南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海鲜;而对于那些从小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北方纷飞的大雪一直使他们所向往的,对于这些人来说春节最佳去处莫过于哈尔滨,在哈尔滨你不但有机会见到书上描述的美丽的雪景,而且还有美丽的冰雕。

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
最适合春节旅游的地方

云南大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许巍的那首《温暖》,这里有美丽的苍山和洱海,灿烂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让你疲惫的身心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温暖;繁忙的大都市让每一个职场打拼的人都会感到精神紧绷,精神压力大,所以春节长假找一个清净的地方。峨眉山是风景秀丽,清静优雅,是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佛教文化气息。

如果你对中国历史文化感兴趣,陕西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这里是十三朝古都,临潼的兵马俑,咸阳乾县的乾陵,翠华山以及马嵬驿等等,这里旅游景点比较集中,让你在短时间内游遍整个旅游胜地。以上就是2018过年去哪里旅游好的相关内容,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景点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