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快递停运时间 今年哪些物流企业不打烊

前些天给家里买了些年货,几天后没收到快递,家里的长辈还以为快递已经放假回家过年了呢,在2018快递停运时间表中,哪有那么快放假呀,不过听说今年有些快递是不打烊的,那么今年哪些物流企业不打烊呢?

快递停运是什么时候
快递停运是什么时候

据悉,无论是顺丰还是普通的韵达、天天,它们2018快递停运时间都是同一天,就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国内大多数物流企业都是这个时候停止最后揽件,而上述所提及的今年快递不打烊的企业,大部分也是不收件只送件,而今年哪些物流企业不打烊呀?

1、顺丰快递;2、EMS;3、申通快递;4、中通快递;5、圆通快递;6、百世汇通;7、韵达快递;8、苏宁物流;9、京东物流;10、德邦物流。

顺丰快递春节不打烊
顺丰快递春节不打烊

以上这10家物流企业在春节期间不打烊,应该在春节期间送达的快递耐心等待即可,除了在最后停止揽件时间里收取的快递会稍微慢一些之外,其他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一些比较紧急需要用到的东西最好早点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