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0栋空房9元甩卖 意大利买房9元需在3年内装修

买房子是我们的心愿,我们都想要买一间属于的房子,来给最亲的人一个家,但是现在的房价只升不降,让很多想要买房的朋友都止步了。但是近日,意大利200栋空房9元甩卖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9元钱买不了一个盒饭,也去不了旅游,但是在意大利为什么可以买到一栋空房呢?

想要买到一栋不用花费10块钱的房子吗?那就要去到意大利了,因为意大利200栋空房9元甩卖,不过家需要在3年内完成装修。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近日,意大利撒丁岛巴尔巴贾山区的奥洛拉伊村公开售卖当地的200栋废弃民居,只需花费90便士(约合人民币9元),购房者便有机会买下当地的一处石筑民居。

undefined
空房买家愿意5年后可再次出售

据了解,该地风景如画、环境适宜,而且当地居民也十分好客,来到这里的人们都会受到居民们的热情款待。此外,当地还有许多特色美食,让人垂涎三尺。更重要的是,该地房价非常便宜,只需花费9元便有机会购得一处石筑民居。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些房子条件简陋,买家需要在3年内完成装修,装修费用大概为2.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2万元)。不过,如果买家愿意,也可以在5年后将该房屋再次售出。

当被问及为何将这里的房屋以如此低廉的价格出售时,该村村长阿尔博(EfisioArbau)解释道:“因外出务工等其他原因,近30年内,这里的居民人数已减少至1300人。看着这里的文化逐渐消亡,城市日益没落,我实在于心不忍。于是,我便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以重振当地经济,促进该地发展。”

据悉,该地的一座房子已在2016年春季由一对居住在撒丁岛附近的退休建筑师夫妇购买。截止2017年年底,该地相关机构已收到120份申请,这些申请大部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据了解,这些申请者多为第二代移民,他们希望在本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需要注意的是,该地买房申请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2月7日。这次没有申请成功的人们也无需感到遗憾,因为意大利的其他地区也会采取类似的售房措施,其中包括托斯卡纳区的蒙蒂耶里、拉齐奥区的帕特里夏和阿布鲁佐区的LeccedeMa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