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000多的手机哪款好 推荐四款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机

春节临近,相信很多人有打算买手机。但是现在对于大多数成功人士都不会再选择千元价位的智能机,主要原因是千元以内的智能机功能不够全面。然而,3000价位的智能机成为大家的首选。那么现在3000多的手机哪款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3000多的手机有哪些

1、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Note顶配版是在北京发布的一款手机,其实它就是小米Note的升级版,因此外观也没什么变化。仍然是使用了双弧面玻璃机身,结合了金属边框设计。但是它的硬件配置就提升了不少,搭载了搭载高通810八核处理器,4GBDDR4内存,64GB超大存储空间,并且它的拍照技术也是一流的。

undefined
3000左右的手机有哪些

2、努比亚Z9:努比亚Z9是5月8日国产手机品牌“nubia”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nubiaZ9拥有三个版本,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是国内首款无屏幕边框设计手机,正面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努比亚Z9延续了前不久发布的努比亚Z9Max设计风格,拥有黑、白两种机身颜色,采用现在流行的金属边框+双面玻璃设计风格,外观非常精致。

3、华为P8:这是一款在上海发布的手机,其实也就是P7的的升级版。但不同的就是,虽然P8走的是轻薄路线,但外观已经抛弃了此前的玻璃机身,使用了一体化铝合金机身。配置方面,它搭载了Kirin930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电池容量也达到了2680mAh。

4、乐视超级手机1Max(双4G):这款手机使用了无边框ID屏幕设计,所以颜值非常高。配置方面,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4GBDDR4运行内存以及64GB超大存储空间,而且有前置400万/后置2100万像素高规格摄像头,还支持4G网络,所以值得大家选购。

手机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也知道3000多的手机哪款好了。其实,3000元的国产机质量肯定是不错的,不过也是根据自己喜欢什么牌子的手机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