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春节顺丰停止收件时间 春节后各快递上班时间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距离时间还不到半个月,相信大家都买好年货了。因为每年春节的时候,快递公司都是要放假的。但是今年顺丰快递春节放假吗?如果放假的话,今年春节顺丰停止收件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悉今年春节顺丰停止收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开始正式上班。顺丰速运相关人士表示,每年春节顺丰都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比如说,去年回家过年的快递员,今年就不能再回家了;家属在北京的快递员春节期间也不放假,以此保证每个点部都有人值班,正常收件。

春节顺丰停止收件时间
春节顺丰快递放假吗

春节是很大的一个传统节日,也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之一,各个事业单位都会放假休息,快递也不例外。在每年春节的时候,快递公司都是要放假的,地方不一样,快递公司不一样,放假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春节后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