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手机哪款适合女性 华为手机有什么特点

华为是国产机,相信大家都用过。它在国产手机中的质量和销售都是非常不错的,现在许多手机用户也非常喜爱华为手机。但是有人觉得华为是男性用的手机,其实不是的,华为也有女性用。那么华为手机哪款适合女性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华为适合女性用的有哪款

1、华为AscendP7:这款手机拥有黑色,白色,粉色三种颜色可选,若是不喜欢黑色手机的女生可以选择白的和粉色,特别是粉色,相信是很多女生喜欢的颜色。手机机身只有6.5mm超薄机身,而屏幕为5.0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采用in-cell技术,搭载海思Kirin910T1.8GHz四核处理器,摄像功能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的组合。

undefined
最适合女生的华为手机

2、荣耀8青春版:这款手机也是一款高颜值手机,拥有流光金、幻夜黑、珠光白和魅海蓝4种颜色可以选择,而且性价比也会非常不错的,是今年发行的千元新款手机。荣耀8青春版采用双面2.5D玻璃+金属边框设计,背面玻璃后盖外镀Anti-Finger镀膜,摄像头处镀增透镀膜,整体的质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颜值颇高。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也知道华为手机哪款适合女性了。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华为是全球五百强公司,而且华为每年推出的手机都能成为时下流行的手机,它的产品更是热销于每个国家。那么华为手机有什么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有什么特点

1、手机基本功能:华为手机的第一特点就是将手机功能做到了极致。因为华为的信号不仅十分优秀,辐射也是相当低,同时通话质量更是无可挑剔的,甚至大家在KTV接听电话都能够听得一清二楚。

2、运行速度:只要使用过华为手机的人对它的运行速度都是赞不绝口的。相比其他品牌的国产机而言,华为手机的运行速度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同时这也是它受无数人追捧的原因。

3、智能:毋庸置疑华为手机刷系统是十分方便的。你只需准备一个数据线,和一个PC端的桌面管理器就能够轻轻松松的完成刷机操作。这与其他品牌手机对比,是不可否认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