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松下召回料理机 松下表示会向消费者免费寄送新零件

马上就要过年,是不是想要买一两件电器回家过年呢?相信最近很多人都会去各大电器城去看电器的,但是很多人都会先问电器哪个牌子好,如果告诉你最好的电器品牌是松下你觉得怎么样呢?但是近日,有消费反映松下电器料理机存在着质量的问题,很快松下召回料理机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松下料理机怎么使用
松下料理机怎么使用

松下作为一个知名的电器品牌,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电器的时候都会先选择松下这个品牌的。但是近年来,松下电器被指出质量问题频繁发生,让很多消费者对于松下这个品牌都失去了原有的信心,而且现在松下料理机还传出了质量问题,虽然现在松下召回料理机,并且还会向消费者免费寄送新零件。

据新华网消息,1月31日,松下官方发布公告,称旗下12款料理机型号(均以MX-X开头)的部分料理机刀组下方的金属片会在使用过程中损坏、脱落,混入食物中。官方将对97万台料理机的问题零件进行召回,并向消费者寄送新零件。

而在召回之前,已经发生了10起消费者误食零件的情况,还有两位消费者被金属片划伤嘴部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都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因此日本海外市场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当然,如果有前往日本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就要注意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