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迪士尼vip门票怎么买 vip票有什么特权

现在正值孩子们的寒假假期,不少家庭都会带着孩子去迪士尼乐园好好放松一下,但近日出现了与迪士尼vip客户收费方面相关的说法,这倒使得有一些人会好奇上海迪士尼vip门票怎么买的。像那些家里经济条件好的,那么问“上海迪士尼vip门票怎么买”这样的问题,或许就是有考虑去购买的了,所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方面的信息。

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迪士尼门票多少钱

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迪士尼推出了一种价格比普通票价高出数倍的“vip团票”,可以当着排着长龙大队普通游客的面,直接插队进入游乐项目。此后,有记者打开上海迪士尼官网,然后确实能够在导览服务专区里看到“尊享导览服务”的细则。

迪士尼门票哪里买便宜
迪士尼门票哪里买便宜

但关于上海迪士尼vip门票怎么买这件事,也有游客觉得实际上不存在vip票这种说法,门票就是门票,只不过园区内的优先服务分两种,有需要的人可以选择购买。比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尊享导览服务在高峰期需要人民币18000元,平日里则需要16000元。

这种的服务就是连续6小时为一位游客至多6位游客提供专属体验。另外一种就是尊享卡,可单独购买某一个项目的,也可以购买全套7个项目的,其本质就是无限时的FP卡。普通票,相当于只是得到了一个入口,可以有机会享受迪士尼乐园的娱乐,但排多久的队、吃多贵的饭、是站着排队排一天还是玩一天,这些都很难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而“vip团”则不一样了,一切精彩尽在掌握:“多交钱,少排队,让买普通门票的旅客眼馋”。简单一点来说,排队两小时,插队5分钟。排队370块,插队2600元以上,这就是普通门票和“vip”之间最重要的区别。

至于上海迪士尼vip门票怎么买的话,一般在购买门票时就可以看到与这有关的选择了,像在其官网上就有更为详细的说明以及购买渠道,大家有需要的话,不妨直接上其官网上去查看,这样想买的话,那么也可以顺便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