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运日均售票千万张 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最好

如今很多人都准备回家过年了,现在各大车站已经开始了排队买票现象了,更是有的车票人山人海。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人都开始了网上购票了,近日,12306大数据显示春运日均售票千万张。其中互联网售票再创历史新高,售票比例达到82.8%,最高日售出1135.7万张,12306网站和手机APP运行稳定,购票顺畅,旅客体验大幅改善。

春运怎么买票最快
春运怎么买票最快

1月21日至26日,全国多个铁路局受雨雪冰冻影响,停运调整部分列车。铁路部门克服困难,保证了日均开行旅客列车7172列,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4774列,发送旅客4546.66万人,日均757.8万人,环比增长6%。与此同时,日均组织开行货物列车17156列,日均装车14.02万车,同比增长13.2%,确保了关系国计民生的电煤、取暖煤等重点物资运输。

如今铁路购票方式多元化,如今人们买票回家不再需要去到车站了,而是直接可以在网上购票了,但是自从春运开始预售车票之后,更是有的地方出现了一票难求,现在根据12306大数据显示春运日均售票千万张,面对抢票回家这一个难题,究竟买火车票用什么软件抢票最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好的抢票软件介绍

1、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金山网络推出的一款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的浏览器。主打安全与极速特性,采用Trident合同WebKit双渲染引擎,并整合金山自家的BIPS进行安全防护。猎豹浏览器对Chrome的WebKit内核进行了超过100项的技术优化,访问网页速度更快。

2、百度浏览器抢票专版:百度浏览器抢票版是包含了抢票插件的百度浏览器!为什么都是抢票别人毫无压力,自己从抢不到?浏览器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差距,要想抢票,不妨试试百度浏览器抢票版!

3、360抢票王:360抢票王是一款非常好用、使用的12306抢票软件与360抢票版浏览器完美融合,360抢票王插件下载之后直接一键安装简单方便安全,防错过提醒更是让你不再错过抢票机会,需要的赶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