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砸2万玉镯保手臂 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翡翠手镯

每个女人都会有几件,金、银、玉首饰,特别是拥有一款款靓丽的玉镯子。近日,一位砸2万玉镯保手臂,引起众人关注!这位大妈为何要2万玉镯呢?原来,大妈在雪天摔倒手致腕骨折,在邻居建议下跑去按摩,没想到手腕越肿越厉害,玉镯深陷肉里。为保住手臂大妈砸碎玉镯。

一般的翡翠玉镯子多少钱
一般的翡翠玉镯子多少钱

大妈砸2万玉镯保手臂,还好及时上医院救治,最终大妈的手臂保住了。据悉,大妈玉镯贴身戴了七八年,当年花了2万元买的。思虑再三,王女士提出砸碎玉镯,并签字为证。医生用叩诊锤敲碎了镯子后,当即为她手法复位,打上了石膏。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翡翠手镯吧!

第一、玉镯子是一种适合大部分人佩戴的首饰,不过玉镯子的质地却是有很大,我们选择玉镯子,就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玉镯子的佩戴来说,皮肤比较白的女孩子,可以带白色的玉镯子,皮肤较深的可以带有绿色的玉镯子。

第二、我们带玉镯子,一定要比较的合适你的手腕,现在很多玉镯子,大家刚开始佩戴的时候觉得很舒适,但是时间一长,不是发现松,就是发现紧,其实这是你挑选时候的不注意,选择大小的时候,玉镯子要刚刚过大拇指处为最佳。

第三、我们选择玉镯子的时候,要注意玉镯子色泽,现在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我们要多加小心,玉镯子的色泽必须是自然的分布,比如颜色深的要自然的伸展下去,颜色浅的部分,要自然的延续下去,这样才正常。

第四、选择一款合适的玉镯子,你要用手来抚摸判断,其实这样的判断很简单,方法是你用手抚摸玉镯子的时候,感觉到冰凉,但是没有艰涩的感觉,整体平滑,没有任何的粗糙,这样的玉镯子说工艺不错,质量一流。

第五、我们购用买玉镯子,需要你自己掂量一下玉镯子的重量,一般来说玉石的重量要比其他的玻璃制品高出一些,所以我们在掂量的时候,一定要感觉一下是不是玉镯子比较压手,如果有压手的感觉,说明玉镯子质量不错。

第六、玉镯子升值的空间很大,但是必须品相好,我们可以把你要购买的玉镯子,放在日光灯下照射,或者是在阳光下照射,只要你发现里面没有任何杂质,那么说明玉镯子的质量好,品相好。

第七、我们购买玉镯子的时候,要多留一个心眼,大家在选择的情况下,要用手沿着玉镯子一圈进行摸索,看看上面有没有伤痕,同时眼睛也要观察,最好准备一个放大镜,没有伤痕的话,玉镯子的品相好,升值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