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厕所旁加工五粮液 成本不足10元售价160元

大家都有知道这段日子以来茅台酒价格的高涨,有人高价卖也有人高价买,但是我们买的白酒真的是正品吗?例如同样在市场上受欢迎的五粮液,就有女子厕所旁加工五粮液,其成本不足10元,但是转身却售价160元的暴利,这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五粮液成本

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不过随着白酒的受欢迎,还有价格上也比较贵,很多人就开始动了歪念头,有女子厕所旁加工五粮液的事件引人关注,她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厕所旁加工五粮液售价160元

据了解是在1月17日晚,都江堰警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在都江堰市奎光西上中街某联排铺面内查获一生产、销售假酒窝点。嫌疑人胡某某自今年一月份开始,利用回收而来的五粮液等品牌的酒瓶制造假酒,牟取暴利,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嫌疑人名为胡某某在制作假酒前一年里,一直从事回收旧酒瓶的生意。今年1月开始生产假酒出售。回收而来的酒瓶会堆放到铺面内,再用美工刀将酒瓶口的塑料嘴削掉,往里面灌酒。加工区一旁就是厕所,而且灌装的酒是不到10元一瓶的低价酒,之后联系商家以每件(12瓶)90元的价格买入,加工的五粮液售价为1000元每件,每瓶达160元,五粮春以300元一件出售,每瓶为50元。

实际上,酒盒酒瓶都是真的,酒也是真的,只是以低价酒冒充高价酒,只有瓶盖是假的,如果不留意很难发现真假。从一月到被查的日子胡某某已经售出了200余箱五粮液、五粮春。现场查获的240余名假酒的涉案金额已达到了10.3万元。可见这其中的利益,所以提醒大家以后买酒还是要到正规的去到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