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前任3破19亿 前任3票房口碑双丰收有望突破20亿

电影《前任3》是由韩庚,郑恺,于文文主演的电影,相信大家都已经去电影院看了。1月25日前任3破19亿大关,成为国产片最卖座的电影之一。1月25日,前任3破19亿,韩庚致谢影迷:“感恩每一位影迷的关注和支持,感恩大家来电影院支持电影票房!借十九亿,祝福电影能走得更远一些,留在大家心里更久一些。祝福2018有更多华语好电影!”

undefined
前任3票房惊人

据悉,前任3上映第19天,票房就突破18亿,成为2017-2018贺岁档的票房冠军,同时创下国内都市爱情片的票房新高。在“前任”系列前两部总票房不到5亿的情况下,《前任3》缘何以狂奔的黑马之姿豪夺19亿票房呢?

2017年12月29日,与《前任3》同日首映的还有《妖铃铃》《二代妖精》《解忧杂货店》,三部影片中,《妖铃铃》有“大咖”压阵,《二代妖精》有奇幻类型创新,《解忧杂货店》有“小鲜肉、小鲜花”带来流量。同时,前期上映的《芳华》和《妖猫传》热度仍在。

面对如此复杂激烈的电影市场,《前任3》首映当日排片并不占优,低于23.1%的《妖铃铃》和22.2%的《二代妖精》,以18.6%的排片率入账6645万票房,成为当日票房亚军。

从上映第二日起,《前任3》的票房一路走高,连续13天成为日票房冠军;并在上映第8天以1.49亿单日票房,强势碾压当日首映的进口大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业界预测该片最终票房有望冲击20亿元。

对于前任3破19亿,主演们都没想到能有如此惊人的票房。其实《前任3》之所以这么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接地气的故事让观众有了强力的代入感,“恋爱”、“分手”、“前任”这样的全民话题击中了观众内心情感。

片中好气又好笑的“坦白局”“了断局”、分手后一遍遍看对方的朋友圈等桥段无不让观众看到曾经的自己。而郑恺饰演的“余飞”,更是以符合当下年轻人生活的台词、生动接地气的演绎出生活中男女分手后的百态,角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