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去三亚哪里好玩 去三亚旅游要注意这些不会被坑

三亚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旅游地方,它是美丽的海滨城市,风景秀丽,景色宜人。走在柔软的沙滩上,吹着海风,忘却一切烦恼。如果春节去三亚,那么春节去三亚哪里好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三亚哪里好玩又便宜

1、亚龙湾:拥有7千米长的银白色海滩,沙质相当细腻。而这里的南海没有受到污染,海水洁净透明,远望呈现几种不同的蓝色,而水面下珊瑚种类丰富,可清楚观赏珊瑚,适合多种水面下活动包括潜水等,令海底成为了当地的旅游的核心。冬季这里的气温27摄氏度,水温20摄氏度,是一处理想的冬季避寒和休闲度假胜地。号称“东方夏威夷”。

春节去三亚哪里好玩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2、天涯海角: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区西南约23公里处,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游名胜,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旅游品牌,国家A级旅游景区。景区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

春节去三亚哪里好玩
去三亚旅游要准备什么

3、三亚湾:三亚湾度假区紧挨三亚市区,绵延22公里。该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滨海旅游城市美丽动人的风景线。市内道路直通海边,将建成3个临海的广场和一个滨海公园。长长海湾,规划分为三段,紧连市区一段为游乐观光漫游区域,稍远为公共海边泳场和海上活动区域,再远是拥有一批度假村的休闲度假区域。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春节去三亚哪里好玩了。现在的三亚还是温暖如春,没有北方的冰冻寒冷,让人难以接受,所以它的舒适的天气也是吸引大家前去的一大原因。那么去三亚玩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来看看。

去三亚注意哪些事项

1、在三亚请千万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因为大量的外来流动人口,三亚的治安状况相对较差,我同学出去闹市吃了个夜宵,回来手机钱包全没了。当然,也只是扒手什么的会多一些,晚上10点走在街上还是很安心的。记得记下当地的报警电话。2、带瓶防蚊液三月份的三亚已经有点热了,北方人怕是会被蚊子的热情感动哭的。所以出门在腿上身上喷点或随身携带。

3、不要住的太差。一个好的住处是旅行体验的最大保障。三亚有不少的便宜短租公寓,价格相对便宜且设施完善,房间也很新。宾馆的话,全市都很多,当要注意房间是不是很旧,没有重新装修过的那种很影响心情的,没有把握的话建议连锁快捷。有钱还是住亚龙湾、三亚湾吧。

4、饮食要节制。路边烧烤摊什么的请注意,不保证百分百你吃了不拉肚子的哟。因为即使是正规饭店,有些人吃海鲜还会感觉不舒服。路边摊还是浅尝辄止吧。千万别死磕水果和冷饮,闹肚子或者上火了,美好旅行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