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法国巴黎洪水泛滥 法国巴黎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无论海外或是国内,近期总在不同程度地遭受天气的影响,国内多地发起预警,多地最强寒潮降雪发威,然而就在近日,法国巴黎洪水泛滥成河,若想旅行法国的游客,你知道法国巴黎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undefined
法国巴黎遭遇洪水

根据英国外媒1月25日报道,法国巴黎发布了洪水警报,塞纳河附近数百人被迫紧急撤离,截止当地时间1月25日晚上,塞纳河水不断上涨,位于巴黎东部的奥斯特利茨桥附近的水位已经高达18英尺,约5.5米,预计接下来水位还将会不断上涨。

据了解,由于法国巴黎洪水泛滥成灾,卢浮宫作为巴黎的心脏也要被迫紧急挪窝,里面藏有各类无价之宝,就在2016年,同样由于法国巴黎洪水泛滥的原因,卢浮宫当时闭馆4天之久,其他多处的名胜古迹也全都被迫关闭,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旅行巴黎是不可能了,不过,法国巴黎旅游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呀?

风情万种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在一年之中,法国巴黎旅游的最佳时间普遍在6月-10月为最佳,虽然多地的旅游旺季存在些许差异,但是这段时间的法国巴黎人气还是挺旺的,尤其是7月-8月这段暑假时期,法国巴黎人几乎大多会选择前往海边度假,这时候法国巴黎的旅馆价钱是蛮便宜的,游览博物馆也不用排着长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