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运两大巅峰时刻 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有妙招

截止1月24日,滴滴顺风车发布了2018春运滴滴出行的数据,数据表明全国预计3300万人回家,而春运两大巅峰时刻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吗?旅客选择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有妙招哦!

undefined
春运高峰在什么时候

可怕的是,滴滴顺风车今年运送的乘客人次是前两年总和的3倍,到这个时候如果还不清楚2018春运两大巅峰时刻,回一趟家可真的就是难于上青天了。

春运两大巅峰时刻分别是2月13日(腊月二十八)和2月23日(正月初八),临近除夕时,将会有100万人次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而除夕当天会有近40万人次乘坐滴滴顺风车。

由此可见竞争力有多么庞大,如果想要乘坐顺风车回家,就需要放大招去提前预订好了,不过,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有妙招的,一起来看看。

1.提前1-3天预订,这样订单确认会更有安全感;2.订单发出之后,多一份耐心等待,乘客/司机会更容易高度匹配;3.订单确认之后,要及时电话沟通,明确出行的路线更放心;4.比较大件的行李要清楚备注好,预留出空间才能一路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