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年天猫年货节时间 购物津贴使用时间介绍

差不多就要过年,人们开始准备年货从干货到肉类再到鱼类等等。很多电商都在摩拳擦掌为各位准备年货节。商品方面以新奇新鲜为主,2018年天猫年货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货节购物津贴
2018年货节购物津贴

新年钟声的敲响,回家团圆的心情骤然间急切起来,今年买点啥年货呢?天猫年货节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在问2018年天猫年货节时间,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购物津贴使用时间介绍。

2018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2018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2018年货节红包规则:年货节红包发放时间,1月21日至1月24日。年货节红包使用时间,1月24日至1月28日。红包金额分为1元、2元、5元、8元等,最高可达888元,均为现金红包,天猫全场通用(仅限实物商品),可以叠加,不能转增。

2018年货节活动时间:2018年1月21日-1月1月28日24:00。其中:2018年1月21日-1月24日24:00为预热时间;1月24日-1月28日号为正式时间。

“年货节购物津贴”是为天猫消费者开发的天猫平台通用型折扣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购物津贴享受优惠。参加年货节的商家必须支持使用购物津贴,且在商家报名时就需要完成操作。报名成功后商家不得自行取消初始满减门槛。

1、报名参加年货节的商家,店铺全店商品(包含年货节活动商品及非活动商品)均须支持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部分不支持双12购物津贴使用类目*除外),购物津贴折扣上不封顶。

2、年货节购物津贴门槛有以下两种:每满300减40,每满600减30;具体门槛请以设置页面展示为准;家具购物券面值有满1000减100、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满8000减800。

3、年货节购物津贴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一组满减条件完全相同情况下跨店铺、跨类目使用,年货节购物津贴分摊使用抵减金额将根据订单实际金额等比例进行拆分。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知道2018年天猫年货节时间了吧!需要购买年货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年货开始的时间,因为这次活动的优惠力度非常的大,天猫为了配合活动推出了年货购物津贴,可以在活动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