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列旅游观光讲解有轨电车亮相 列车可以游玩哪些地方

因为有了观光车,许多人都不想再用双脚去走了,不过一些横跨多个地区的景点,能够拥有一辆将这些景点串连在一起的观光车那就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首列旅游观光讲解有轨电车亮相了,你知道这辆列车可以游玩哪些地方吗?

一看观光“讲解”有轨电车想必一定有点懵,什么叫“讲解”有轨电车呢?则是在这辆观光车上,会有一个“免费导游”为旅客全程提供解说,有了这个声音的陪伴,想必一定会是一个更加完善的旅游计划。

1月22日,全国首列旅游观光讲解有轨电车亮相广州,它还有个名字叫“醉观光”,整个车身的外观是采用了珠江水系串接沿途景致而成的风景画,包括琶洲公园、地铁大厦以及广州地铁博物馆等等,而车厢内的设计偏中国风一些。

undefined
观光列车游玩路线

如今这列全国首列旅游观光讲解有轨电车亮相了,那么这辆列车可以游玩哪些地方呢?伴随着车播免费讲解员的播报,列车路线以及可以游玩的景点都非常清晰,这些景点被称为“一水两塔三园四景”。

“一水两塔三园四景”分别指的是珠江,广州塔、琶洲塔,磨碟沙公园、会展公园、水博苑公园,清晨景、繁花景、夕阳景和夜光景。如果旅客们对其感兴趣的,可关注“广州有轨电车”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观光讲解列车的发车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