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移民香港要多少钱 移民香港需要什么条件

不少人有一定的资本之后,在国内待久了就会向往国外或者是其他地方的生活,香港属于我国的特别行政区,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前往旅游或者购物,那想要移民去香港的话怎么样呢?移民香港要多少钱?

移民香港怎么样
移民香港怎么样

首先移民到什么地方一定要先了解当地的生活习性,还有文化的差异,香港是全球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会之一,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3大区域组成。不仅仅的内地的人想要移民香港,现在很多外籍人士也想移民香港,所以知道移民香港要多少钱是很有必要的。

移民香港价格

香港移民的项目不同,收费不同,客户的自身条件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香港移民只需主申请人在提出申请前两年内持续拥有不少于1000万港币(约812万人民币)的个人净资产,并愿意在规定时间内把不少于1000万港币的现金投资于香港的金融资产项目即可。存款证投资除外,这类投资必须在申请获入境处原则上批准后的6个月内作出。

移民香港好吗
移民香港好吗

移民香港需要的条件就是在香港投资1000万港币(约810万人民币)以上,不包括置业。或者和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的人士结婚,大概要十二年才能拿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还有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无不良纪录,两年拥有不少于650万港元净资产,或者是通过优才计划,香港政府认为你有才也可以成为条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