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4万抓7千娃娃 家里堆满娃娃最后拿去义卖成公益

在这个世上,每一个人都有她自己的兴趣与爱好的,那么你的爱好会不会是在浪费钱的时候还在浪费着时间呢?近日,有一个女孩花4万抓7千娃娃在网络上走红,据悉她家里的娃娃已经放不下了,一年多的时间花掉4万来夹娃娃实在令人不解!

undefined
7千娃娃义卖将款项捐出去

抓娃娃一直都是一些小孩或者是情侣专属的,因为这两种人都是比较属于冲动消费人群的,很容易就会因为视觉上的喜欢而盲目的去消费。娃娃机现在也在一些超市商场出现了,我们有时候看见了都会花几块钱去玩一下,但是你会不会用上万块钱去玩呢?然后就有一个90后的女孩一年多时间花4万抓7千娃娃,不过最后这个女孩被家里的娃娃都拿去义卖了,把钱捐有需要的人,现在已经成了一种公益行为。

1990年出生于广东清远女孩雅离,精通抓娃娃技巧,但是一年多以前的她却对抓娃娃并不感兴趣。直到有一天,雅离路过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鸭子娃娃,并且抓到了第一只娃娃,从那时开始便迷上了抓娃娃这项活动。她最常使用的抓娃娃技巧就是“甩夹”法,前后左右摆动夹子,看准娃娃的位置,夹子倾斜抓取,最后利用惯性将娃娃甩出洞口。如果碰到自己喜欢的娃娃还会将娃娃机一次清空。

如今一年多时间已经花费4万多元夹了7000多个娃娃,家里堆满了娃娃,还要将他们分类,找起来很麻烦。尤其是搬家的时候,由于娃娃实在太多了,花了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整理出100多袋娃娃。如今,她会把这些娃娃拿去义卖,然后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最开始满足了自己的兴趣,慢慢的又变成了公益,真为她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