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留学生骗走父亲300万 住高级酒店买奢侈品

自古以来就讲究孝道,“百善孝为先,”有些子女不理解父母的苦心,有时甚至误会父母的苦心。然而,近日,一名女留学生骗走父亲300万,此事一经曝光便引起热议。不仅拉黑家里人的微信,在加拿大和男友纵情挥霍,令父亲十分绝望。

中国女留学生骗走父亲3百万
中国女留学生骗走父亲3百万

这名女留学生骗走父亲300万之后,父亲发表了一篇长博文,这篇文章在加拿大华人社群引发一片哗然!男子辛辛苦苦为女子存的300万积蓄包括学费,女子却和男朋友在加拿大挥霍无,可怜天下父母心!

就在近日,微博上一个叫做@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的用户爆料,自己把18岁的女儿送到加拿大多伦多留学,结果女儿不仅没好好读书,还想办法把父亲辛辛苦苦为她存的300万毕生积蓄转到自己名下,把家人和相关好友全部拉黑,每天和男朋友在加拿大住高级酒店、买奢侈品,自称富二代。如今父亲无法联系上女儿,只好到微博上爆料,请求帮助。

父亲在这边苦苦控诉,而女儿却像没事人一样每天在朋友圈晒吃吃喝喝,与男友秀恩爱,以及买奢侈品。这位父亲已经疑似清空了微博上所有的帖子,但还有疑似女儿的照片头像,以及“把她宠大了,就把我憋开了,这样的女儿太让我寒心了”的标注。

根据这位父亲此前的微博来看,他曾经试图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联系女儿,但一直没有等到女儿的回复。在微信被拉黑后,这名父亲也通过女儿的好友试图联系女儿,没想到没过多久,这名好友也被女儿拉黑了。

有网友在网上论坛坐实了此事,并称这个女孩从小就非常拜金,自称富二代,家里住“好几层楼的别墅”。如今已经从学校退学,每天只顾着和男朋友秀恩爱及炫富。女孩还对外界宣称自己的父亲患有精神疾病,而且家庭破碎,父亲对自己非常不好,实际上父女二人之前的关系非常亲密。

有许多网友批评这位父亲“家丑不可外扬”,为了三百万就把自己的孩子逼上绝路。这位网友也表示,该名父亲如今最担心的是巨款在女儿身上,怕女儿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随后,@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在微博上再度发文,表示自己现在身体不适,在靠输液支撑。这名父亲称,自己所说的每一个字皆属事实。他还提到,自己对女儿太过溺爱,导致女儿不珍惜出国学习的机会。

父亲辛辛苦苦存下来的300万是以女儿的名义存的,女儿把卡偷出来后,试出了密码,并且把资产迅速转移。如今父亲已经把银行记录取出来报案,同时与大使馆联系,但警方和大使馆表示并没有遣返女儿回国的权利。

面对许多批评声,这名父亲表示,如果不是彻底绝望了,谁也不愿意把自己孩子所做的劣迹发到网上去。事情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没想到女儿还是痴迷不悟,如今他也只能当做从来没有这么一个女儿,以后只做陌生人了。

父母花了毕生积蓄送孩子出来读书,没想到书不好好读,只顾着买奢侈品和炫富,用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短时间内漫无目的地挥洒,完全没有考虑到任何后果,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甚至因为不愿面对真相而将父亲单方面拉黑,断绝联系。

无法想象出这位父亲内心究竟是有多么痛苦和绝望。如果一切属实,真心希望这次事件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也希望这位女孩能尽快和父亲取得联系,不要再让父亲但心了,也许其中另有隐情。也呼吁读者们,一旦有这个女生的信息,请尽快联系微博@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