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7手机多少钱 揭小米7手机上市时间

除了苹果外销量高之外,其实小米手机的销售量也持续上涨。小米红米手机一直以来都被奉为经典,高端大气,硬件配置也绝对上档次。近期,关于小米7手机消息接连曝光,但是。大家关心的小米7价格,那么,小米7手机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小米7配置参数

小米会在每年年初推出一款旗舰,并以小米+数字来命名,就像2017年发布的小米6。所以小米7作为小米在2018年上半年的性价比旗舰,备受米粉们的关注。下面了解一下小米7手机多少钱以及小米7手机上市时间。

关于无线充电的消息是来自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此次无线充电将采用美国的IDT方案,目前配套的无线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了。关于售价,据说为2699元和2999元起,其次就是发布时间了,目前还没准确时间,但是这位“大咖”将时间锁定在了3-4月,也符合历代小米上半年旗舰的发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