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春节飞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2018坐飞机省钱策略

大家都知道春节就要到了,距离还有一个月。过年了不管离家有多远的人们都会在春节的时候回家团圆,现在除了火车汽车外还可以选择坐飞机,但是春节买飞机票比较贵。那么你知道春节飞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春节买飞机票贵吗

春运热门航线机票在1月上旬起陆续涨价,到了1月中下旬很可能涨至全价票,建议旅客提前购买有折扣的机票。据介绍,除了国内航线,国际航线票价也有明显变化,仅1天内,机票价格就能浮动几千元。

飞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春节飞机票提前多久买

所以春节飞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最好提前两个月预订,因为那时候折扣比较大。越是临近春节越是较贵。据各航空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般提前4周至6周购买机票折扣力度最大。“春运客流大,属于旺季,很多没有抢购到火车票的旅客只能购买机票。

坐飞机省钱方法

各种交通工具中,机票的价格常常是最高的。春运期间,机票价格一般不会有太大折扣,不过一些航空公司为了吸引更多乘客,也会在个别线路上推出特价机票。乘客有必要了解一些购飞机票的技巧,有时候真的可以做到“省钱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