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火车票黄牛票怎么买 春运找黄牛买票靠谱吗

春运的来临买票常常会面临一票难求的局面,在不同的抢票软件都抢不到票的话大多数的人都会去找黄牛买票,那么火车票黄牛票怎么买呢?一般来说黄牛票的价格肯定是贵的,那春运找黄牛买票靠谱吗?

火车票黄牛票
火车票黄牛票

黄牛票是指票贩子贩卖的票,通常在票销售一空后,他们就把提前拿到的票拿出来卖,价格都翻几倍有时是十几倍。但有时票不一定比原来的票种价格高,来源也不一定为公开售票之途径取得,需要票的人一般也会同意加价购买黄牛票,那火车票黄牛票怎么买呢?

黄牛票怎么买

不知道火车票黄牛票怎么买的话可以去火车站找,一般火车站都会有很多人拿了小卡片小纸片什么的,在兜售火车票,或者去网上各大关于火车票,或者回家过年的论坛上面找,很多黄牛都会留下了联系方式,你直接联系他们就可以了。其他社交软件都是可以找到的,现在只要能够留下联系方式的地方都能够找到黄牛的。

黄牛买票靠谱吗
黄牛买票靠谱吗

但是春运找黄牛买票靠谱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黄牛票价格会比正规火车票贵之外,就是其真假的问题了。首先黄牛倒票是违法行为,但是依然有人非法进行买卖,大部分还是不可信的,因为很多时候,这些手里揣着黄牛票的人,更大的目的不是高价卖火车票,而是直接实施诈骗,不过靠谱的也有,因为有的黄牛真的只是为了赚取高价的中间费。不过建议还是在正规渠道去购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