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配置售价曝光

手机厂商小米传出销量猛增的利好,这源于它们一贯以来的“亲民价”。小米6发布还没多久,关于小米7的信息已经开始逐渐多了起来。相信有很多人都关注着小米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undefined
小米7详细参数

1月10日,小米7相关配置参数信息和价格陆续在网上曝光,或许小米7上市发布之日真的不远了。去年小米正代产品小米6在2017年4月16日上市发布,但是今年节奏和市场竞争比去年更快更激烈,小米7有望今年3月份上市。现在来看看小米7配置以及售价。

小米7作为小米6的升级版本,以及和高通的合作关系,将抢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据传小米已经在进行骁龙845的测试工作。至于存储组合方面,小米7将配备6G/8G运行内存和64G/128G两个超大机身容量两种组合。

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问题,小米7将采用18:9的6.01英寸三星OLED全面屏,这切合了之前三星和小米签署的供货协议,注意了,这意味着屏幕将和iPhoneX同款哦。一种消息称,小米7将支持后置指纹识别,但也有消息称,小米将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如果成真这将是第一款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

拍摄方面,小米7将配置后置2000+1200万的双摄像头,F1.7的大光圈。由于上代产品在实际使用中被众多用户吐槽,这次据说小米7将通过双摄像头系统,改进人像模式的散景效果和光学变焦功能。

据称,小米已经加入WPC无线充电联盟,小米7电池为3650mAh,将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小米7零售价2699(4+64)元和2999(6+64)元起。相信明年的小米7也会有很好的表现,你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