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陕西神木耗资527万拍宣传片 神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国内很多地方都发展了本地的观光业,不少地方拍了许多旅游宣传片来吸引游客。近日,陕西神木被曝耗资527万拍了17分钟宣传片,引起许多人对其中水分的质疑。

undefined
陕西神木

据了解,神木市旅游局2015年拍摄了一部宣传片和一部微电影,这两部累计时长17分钟的短片花费近527万元。17分钟宣传片竟花了527万,如此天价制作费堪比好莱坞大片。

日前,神木市旅游局副局长田文波表示,526.975万元花费包括一系列视频素材以及成品光盘,是公开招标的,程序正规。

那么,神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神木地形多变,旅游资源独具特色。南部是典型的黄土高原地貌,窑洞,大枣,陕北民歌是其象征。北部是沙漠草滩地貌,长城横贯其中。境内有黄河,窟野河,秃尾河等河流。

神木主要的旅游胜迹有:神湖,神湖又叫红碱淖,位于神木县西北部神府、东胜煤田腹地;二郎山,俗称西山,也称“驼峰山”。位于榆林神木县城西1公里处;天台山,天台山在神木县贺家川镇东南方距县城65公里处。山体拔地而起200余米,天台山庙群主要分布在前山与后山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