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 求婚戒指一般买多少价位的

求婚是一个浪漫的事情,每一段幸福的婚姻都是从求婚开始的。近日,有一个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虽然画面十分的令人羡慕,但是最后还是被这位女友拒绝了。世贸天阶,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何毅用机器人向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被拒。

自两人交往以来,何毅一心扎在人工智能的研究上,少有时间陪女友,两人为此经常生闷气。近期,何毅的项目有所突破,闲下来的他耗费数个通宵编写机器人程序求婚。但让何毅没想到的是,在现场女友当众拒绝了他的求婚,并说让他去和机器人过日子。男人一心工作是好事,但是也不能忽略自己的女友啊,现在这位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失败了,是不是因为没有买求婚戒指呢?那么求婚戒指一般买多少价位的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买求婚戒指价位介绍

市场上求婚戒指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万甚至几十万不等,当然也有一些高达几百万钻戒。不过,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他们所能够接受的价位应该是几千到几万元之间。关于求婚戒指的价格差异,主要与品牌影响力与戒指本身的品质和款式有关,其中钻戒的价格主要受到钻石品质的影响。总体来说,品牌影响力越大戒指的价格相对越高,钻石的品质越高钻戒的价格越高。

程序员携机器人求婚
一克拉求婚钻戒多少钱

通过以上的简短介绍,你现在知道了求婚戒指一般买多少钱价位的吧?其实关于求婚应该买多少钱的戒指,这一点主要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条件。如果一个人的经济条件比较好,当然可以买一枚几万元以上的大钻戒,若是经济条件比较一般,买一枚几千万到两万元之间的钻戒即可,若是经济条件特别差,买一枚价格在两三千元左或的普通钻戒或者素圏就可以了。